Monday, July 13, 2009

新学期,新房间=)

Ta-da,这是我的新房间咯,就在Sime Darby里的6D221,
这房间就在我以前房间的对面楼上,呵呵!
做学长还真的不一样,住楼上了哦,爽!
房间的环境还不错,往外看景色也还好,
但就是因为厕所在装修着,所以灰尘多了些,需要时常扫地咯!
我竟从下午2点收拾到晚上10点多11才完全收拾好,好长的时间哦!!=.=
请慢慢观赏吧!



还没开始收拾

书桌

啊,房间地上竟然有裂洞=.="

哈哈,我把它补了,有点难看=p

收拾好后!开心^^

从我窗口望出去的风景

2 comments:

  1. lolx staying 1st floor so "uh bin" ar? lolx seniors pulak aiseh bwuhahah =p

    ReplyDelete
  2. lolx,really not same liao ma,haha,can stay at higher level liao wo.some more when go to campus then will have junior ask me how to go here,how to go ther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