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在爸爸的店独自工作~

今天下午的时候,因为老爸要去送货,所以叫我去他的店帮忙。
其实我还蛮担心自己一个人顾店的,经验不足的我,
又怕算错钱,找错钱,任务还真不简单。

趁着老爸还没去送货之前,我就问清楚价钱,
以防我不懂得算钱,让客人认为我不懂得做生意。
很明显的,我很少去帮我爸做工,惭愧T.T

我最害怕的就是秤东西的时候,因为是在考着我的心算乘法表。
算多钱会被客人投诉怎么那么贵,算少钱就会做亏本生意,
所以我会很谨慎的算那些要用秤的水果的价钱,如香蕉,芦柑,葡萄。
当客人走后,我再用计算机算看到底我有没有算错钱。
还好,差不多,哈哈!这证明我的数学不是白学的=p

下次得要多去老爸的店坐坐帮忙了,
这样也可以让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吸取多一些经验,呵呵!
加油!!

2 comments:

  1. "当客人走后,我再用计算机算看到底我有没有算错钱。"
    this is so "ming yeow"! as in, u r always alert not to let urself hv any chance to be careless! i still remember well the scene when u react! i miss u!!

    ReplyDelete
  2. lol,this is so "ming yeow" pulak=.="
    miss 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