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槟城,我回来了!!

哈哈哈,我又回来了,虽然说上个星期已经回来过了,但这一次的感觉可不一样,因为这次回来是以“较”轻松的心情回来,哈哈!因为要交两个Assignment和考试的一天终于过了,但。。。回去又有其他的东西要忙,管它的,先好好的享受这几天再说吧!=p

前天从朋友那儿拿到了之前在宿舍所拍的一些照片,个个都好傻,哈哈!在宿舍里的朋友,一起做过的事情可多了,我们吃火锅,捞生,庆祝生日,游泳,打球,练习数学(用扑克牌=p),谈天和打游戏到三更半夜,什么都有!但是最近可不同了,个个都忙各的,聚会的时间也少了。希望其中考和赶功课的日子一过,大家能好好地聚会一次吧!

这次回来可要好好地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段时间,因为机会可不多了,不珍惜的话以后就很难见面咯
T.T ..希望家人能谅解,以后我会多陪你们的啦,哈哈!心中一直有一个疑问,问起来好傻, 不问的话心又放不下 :“我们过得了这一关吗?” 你看,是不是很傻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以后的事情都是不知数。说过得了这一关有一点不能相信;说过不了的话对自己太没信心了...朋友说,要过这一关,这五年里就必须更加的努力去关心她,联络她,好让她记得在马来西亚有一个人在支持着她,等待着她。

我赞同他的说法,但我也有我自己另外一个想法。关心她,联络她是必要的,但我觉得就不能太过缠着她,也不希望她背着一个爱情负担地在求学。我懂她所希望的是我会好好的读书!(有点困难 =.=") 在这未来的五年里,将会是我们一个很大的考验!努力,加油!

Cory,去到那边可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好不好?我们一起加油吧!=)
(加到你肥肥,哈哈!)



庆祝我的生日21岁咯!!

缩头乌龟??

在北大也可以捞生,哈哈

精彩吧?

叠罗汉,欺负我多一点啦,压给你扁扁=p

我们的礼物 ^.^

贪吃的她=p

爱拍照的她 =.=

我和她 =)


5 comments:

  1. gambateh my friend...
    and i wanna say i din bully in hostel...
    haha...

    ReplyDelete
  2. Haha,thanks a lot ya,will jiayou de!No meh,haha!

    ReplyDelete
  3. hohoho v sure can make it de dun worry =p do u hv confidence in our relationship?lolx!jiayou jiayou,u r the one should add more oil but not me,coz u so thin bwuhahah!i dun need any more oil =p miss u!

    ReplyDelete
  4. yeah finally i can drop comment here =.=" tang ming yeow,when u wanna update ur blog huh?lolx!but wait after ur exam first ya jiayou!!!

    ReplyDelete
  5. I dunno ah,how u think?Wanna know ur answer dulu ma,hehe.Hahaha,i try add more oil lo,if not i really thin thin ho,kaka!I try eat a lot ald =.= Aiyo,no time to update it leh,still have many assignments to do ah,wait April la,k?April all assignments will be clear,hehe!
    But that time u ald in Japan..Must TAKE CARE always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