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加油哦!

唉,她离开去到吉隆玻了,再过两天半的时间她就将飞往日本...此刻的我却无法陪伴在她的身边;无法送机。但,也应该说我没勇气去送机吧,不然你们将会看到我哭泣的脸孔 (没那么容易=p)

Cory啊cory,去到日本时,记得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别再三更半夜睡了,应该早点睡哦,知道吗?不然就会看到你的黑眼圈了,哈哈!别太过省哦,该花的就花,该省的就省,好不好?其实你真的不肥啦,只不过我喜欢说你肥而已,呵呵!别因为我说你肥就拼命减肥啊,等下越减越肥你就知道,哈哈!


其实没什么东西写,暂时性心情还很平静,等我有什么感想时我们在这里见面吧!哈哈!

Cory,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的,嘻嘻!保重!=*

1 comment:

  1. swt!u always say i fat one lar,but i so tamciak how to keep fit =.=" keep eating ice cream n chocolate bwuhahha!

    ReplyDelete